我是未來王牌!!

我要來告白啊啊啊

原諒不會寫文又是個圖渣的小女子在這重要的日子想要為心愛的男神做點什麼,所以打了這麼篇告白,帶小女子又是個純血的工科妹子,文筆不好請輕拍

以下就是個迷妹發言,慎入


你確定要看?

那就來吧!


-----------------再讓你思考一下的分割線君---------------


認識你時,我高一,你高二

你的初登場,帥氣的背影,我想我忘不掉

有種…一見鍾情的感覺

 

你的戲份漸漸多了起來,我發現你不是只有單純的帥氣,還很可愛

看著平常的你有時的犯傻,更正,是經常

每次都讓我不禁嘴角失守

Rolling Thunder這種聽起來就很有槽點的招式名,如果是你以外的人喊出來的,我一定會覺得他不是中二病就是該吃藥了,但你喊起來就添了份帥氣

我想,我的心在見到你的那一刻,就已經偏了吧

 

你喜歡被叫學長、喜歡黑色立領制服、喜歡潔子學姊、喜歡嘎哩嘎哩君

大概最喜歡的,還是排球

你知道嗎?我以前最討厭的運動就是排球,因為很痛

但一邊打球一邊想著你,我竟然一不小心喜歡上了這項運動,說起來有點害羞呢

我以前不懂,為什麼都受傷瘀青了,你卻從來沒有放棄

開始打了才明白,它真的有著讓人為之著迷的力量

你也是

 

平時的你,有點傻、有點天真,看起來沒什麼煩惱

場上的你,小小的身版,卻給人無與倫比的安定感

名副其實的守護神

你說天空是攻手的領域,你不能在那裡戰鬥

你說被牆壁擋下的球,這次一定會接起來

你說就算有兩百公分,你也還是會當自由人

你說你們只管向前看,背後由我來守護

你說給我三球,我會習慣它的扣球

在球場上的你,是那麼的帥氣、那麼的耀眼

每次接起強力的扣球、被牆壁擋回的球,我都忍不住地為你尖叫

在我心目中,噢,或許是大家的心目中,你已經足夠強大

但你從來不會駐足於此

你開始學習新的技能,不斷練習、加強

我就是喜歡你的這份熱情,還有你的認真努力勇往直前

還有你的果斷你的執著

就連不太會唸書這點我也很喜歡,不嫌棄的話我可以教你!!

喜歡你笑起來的樣子、充滿自信的神情

 

我喜歡你,非常非常喜歡

 

雖然我已經上大學了,你還是高二

雖然你沒有160,我卻是個超過170的妹子

雖然我沒辦法突破次元的障壁跟你一起打排球、教你功課

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你

所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想跟你說

西谷夕,祝你生日快樂,我喜歡你

然後打敗白鳥澤,去全國吧,我還想看你繼續在場上活躍

飛べ

--------------結束了別懷疑-------------------------------------

很廢話的後記:

心裡想了很多話,打出來只剩這樣,小女子文思枯竭啦!!

錯字或語法毛病就別介意啦

感謝看到最後的大家(鞠躬

小西谷生日快樂!!!!!



评论(2)

热度(7)